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快捷导航
天天打印作业,不如统一使用卷子对不?这个打印,a4纸真的浪费能源对不?全市多少小学了。哎。希望领导允许统一买试卷。或者电子化教学。家家户户打印卷子,这简直是有悖于环保风尚。
本主题由 饼饼 于 2019-11-24 07:56 移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踏雪寻春 发表于 2019-11-24 2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一步到位买个六色喷墨打印机 经常要照片还是加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老酒 发表于 2019-11-24 05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呵呵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dhot 发表于 2019-11-23 2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
谁说不是呢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不知道起啥名 发表于 2019-11-24 2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#
拜倒在楼主的小石榴裙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阿拉神灯 发表于 2019-11-24 06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6#
买了,不买真不方便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四毛 发表于 2019-11-24 06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7#
统一买就会有家长说乱收费了   教育难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一筹莫展 发表于 2019-11-24 07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8#
现在的家长不是过去的,都恨不能省事再省事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龙的传人@ 发表于 2019-11-24 07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9#

不做不就省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漂亮 发表于 2019-11-24 07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#
哪个学校买的打印机?滨河小学用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下一页
    *滑动验证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版|嬴牟网. 知道创宇云安全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